running

 

從走一圈...到跑+圈...整整花3年時間我才做到~~

在這操場

春夏秋冬交替著

就像一路走來的心情

一度曾經想放棄

但仍撐過來了

 

test2

 

記得

作完冶療後一個月

我包著頭巾在這吃力的走著...好長...好長

雖然一圈只有300公尺

上氣不接下氣

 

 

test3  

但我知道不踏出這步

我就只能是個被照顧的病人

從走一圈~到+圈我花了一整年

從跑一圄~到十圈我花了兩年

如果一個50歲的杯杯可以每天跑上3000公尺

你會覺得他是個病人嗎??

 

PS:下個目標就是一直跑到70歲(希望老天助我完成!)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頭巾 一圈 吃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抗癌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